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现在的我们



现在的我们没有了

在耳边细语的欢笑!

现在的我们也不在有

离家出走的冲动!

现在的我们更没有了

单纯与天真!

现在的我们已不在是

我们!


而我在这人生道路上却在爱与被爱中浮沉,感觉真爱给我也太奢侈了!


我是一个爱把情感寄托在我所爱的人身上的人,可能有点"过火",而让人受不了,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控制我自己,我感觉我的性格让我变得很可怜......


我这样爱他我对不对?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我为了他放弃家庭、事業、與朋友......而他却说:“只是怕我妈有一天拿着刀子对着他!”“只是怕我妈会跑到办公室让他难堪!”“只是怕我让他成世上的罪人!”


我喜欢听一首歌《勇气》,可能每一个人能做到这歌里所唱的那样真的很少很少,但是我却以这首歌来面对爱情......

“终于做了这个决定,

别人怎么说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样的肯定,

我愿意天涯海角都随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温习说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说要放弃;

爱真的需要勇气,

来面对流言蜚语,

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

我的爱就有意义;

我们都需要勇气,

去相信会在一起,

人潮拥挤我能感觉你,

放在我手心里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坚强任性,

会不小心伤害了你,

你能不能温柔提醒,

我虽然心太急更害怕错过你!”


奋不顾身爱一个人有错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