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中毒........


好矛盾~~

想愛一個人卻又深深愛著另一個人無法忘卻,

始終愛著一個我認為最配的上我的一個男人,

但卻又遇上另外一個截然不同於那個令我引以為傲的男人;

曾經迷的我神魂顛倒的男人,

已使我心碎,

我想愛放手一搏去愛著現在我所能把握著的男人,

但是我不敢愛  

因為我怕......  

我不想再受傷害,

他 

溫柔體貼穩重 

他 

幽默沙文主義者帶點小孩子氣

他 

一個擁有強烈自我主義的男人  

他 

一個內心渴望被肯定的男人兩個男人在我心中徘徊,

一個我渇望他幸福就算不知道我愛他也無所謂,

一個曾經傷我很深卻又讓我割捨不下的男人,

想忘了他但是記憶始終在我腦海裡徘蕩,

一直以來對我只有朋友身分的對待,

第一次體會到單戀一個人的滋味,

也許結束的那段感情可以讓彼此冷靜思考曾經的那份情感,

現在我所享受到的關愛也許就讓它以朋友的行式持續下去吧!

曾經逝去的那段情我後悔的只是因為我戳破了那曖昧不明的關係,

其他我已經沒有任何的愧疚,

愛與不愛夾雜在我的思考間,

要或不要已經逼的我無法再去相信任何一句話,

彷彿快要窒息般的在纏繞著我讓我連一點可以喘氣的機會也沒有,

兩個一直以來都是值得我愛的人將我的那個心各咬了一半;

我會是著靠著沒有戀愛的生活型態過下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