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我们.还会见面么?


我们还会相见么。
鱼在水里跳了一场盛大淋漓的舞。
我把写给你的言语剪碎。
风让它们在决裂里辗转纠缠。
到失去声音。
是盲目么。
是打扰么。
是无望的么。


梵高丢失的耳朵。
在听地下河。
我们会相视微笑么。
柏拉图的手指指向一条未知的路。
弦乐声剥落我的耳膜。
生涩的旋律推我进黑色的无底风洞。
至紧闭双眼。
我的密语。
我的流连。
我的。
荆棘中爆破的蔷薇。
一张。
一合。


如果希望就能换来懂得。
如果奢望就能得到信赖。
如果温度在天气的残酷里依旧能够传递。
我用这双手探究深处的浮华。
我不容许自己丝毫的闪失游离。
在神前以咸涩的泪流尽我所有的一厢情愿。
贪图的只是。
你微笑的颜色。
自我骨髓的陈旧罅隙里。
一滴一滴。
下渗开来。


准备消失的时候。
还是偷偷的上了网。
看见你熄灭了的头像。
在闪动着。
我的卑微。
成全不了你的幸福。
我为我的无能为力痛恨自己。
即使离开这个世界。
也不会有人在意的。
终究如泡沫消沉在记忆里。


你说的对。
赎罪。
我该去面对。
而不是逃脱。
对不起。
原谅我的任性。
跟随在你身后。
生 或 死。
不再想要比你先走。
陪伴。
是我一生的诺言。


散落在风里穿梭过指间的发。
掠过你曾经笑靥如花的脸庞.
消瘦。
精致的颜色。
缱绻而又喷薄的血。
在反复被视而不见的时候凝干。
怀着对一次感动的期许。
在彼此未知的状态中前行。


撞击着。
决裂着。
盲目着。
义无返顾着。
心跳。
遥远而陌生。
打在骨骼至深的地方寻不到出口。
地下道了肮脏杂乱的景色。
成全了你我牵手狂奔的步伐。
我救不了自己。


便想你要笑的比我猖獗。
你救不了自己。
任香烟的灰尘遗落满地。
轮回的找寻。
是庞大而华丽的乐章。
两个同谱一只曲子的音符。
是否等到休止的时候。
才得以相遇。


可以把灵魂摔打在伤痕累累的十字上。
带上荆棘的王冠。
换取你低落血液的延迟。
贯穿咽喉。
对着你迷离微笑。
在洁白中染黑。
在昌盛中没落.


有天。
当你的世界失去声音。
我会斩断所有进退不得的路。
在潮湿温热的海藻中缠绕冰冷的身体。
跟随。
一起渡了这喧嚣的河。
这样。
你是不是不会。
寂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