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人 不應該現實點嗎?!
是! 應該現實點!
但 我很困惑
為什麼我們要給自己 那麼 難的 題目
然後再 那麼 瘋狂 的 解答
簡單 好像好一些
有時候我也需要喘口氣
壓力 讓我沒有方向
失去重心
如果 我 不是我 或者 不是人 多好?!
換一個角色 有些人 10年 有些人 80年
我呢?!
要吃幾頓?! 要活幾天?!
當人 未必是一件 好事
我 被 現實 虛幻 夾在中間
已經不敢 有 夢
有 也 不能 追逐 是 我的世界
被現實 人生 困住的世界
我想像 有一天 我或許會瘋掉
我知道 有一天 我會消失
我看見 我 的 未來 被 現實的大籠 困住
沒有人 能 脫離 現實
沒有人 能 帶我遠離......
沒有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