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8日 星期五

不要哭...?


不要哭...?難過的時候
真的
能夠不哭嗎....

是男生
就不能哭...

只是要為了有意義的事情而哭


當一顆完整的心
被打碎
再被摧殘成粉末...
其實...
有時候
想哭
眼淚卻怎麼也掉不下來...

心明明已經纠在一起了
心好痛好痛
但是眼淚就是拼了命的不願意掉出來...

然後...
突然到了一個moment,心情到了一個爆發點...
眼淚開始不停的掉...

但別人安慰的話卻又總是
"
不要哭了,好嗎?"

聽到這句話
心裡其實能夠感受別人真心的關懷,但是...
眼淚一直流
怎麼停...

就像是心痛的宣洩
好想把所有的痛苦隨著眼淚通通流光...
哭到自己的心恢復平靜
哭到自己身心俱疲不能在胡思亂想,閉上眼就深沉入睡
哭到所有的不開心都不見為止...


從前
自己也總是以
"
不要哭了...開心點"
這句話來安慰別人...

直到有一年
我哭
然後停
再哭
再停

一直重複重複的度過了那年....

也在那年
總聽到耳際有人要我不要哭...

那時我突然發現
原來...
強忍著不哭...

到了只剩一個人的時候...
心裡的痛苦又會再次在周圍盤旋...
可是卻只剩下一個人...

而後
就是在半夜
一個人掉眼淚
在棉被和枕頭邊崩潰...

或著...
真的
想哭的時候
卻再哭不出來
直到夜阑人靜時
一個人躺在床上
腦子是空的
心也有點空
淚水卻悄悄的爬上了臉頰...不知不覺的....

後來
我也變了

當別人哭的時候...
我想對他表達的...
就是:
"
想哭就大哭一場...哭到自己心情好了為止...然後好好讓心休息一下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