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

兩難...



附註:愛太遠...愛太深....就是因為太愛......
 
好想逃...
但我卻最沒資格逃...

一切渾水都是自己淌的...
不是嗎...?


兩邊都是最愛的人...
爸媽
還有
....


突然覺得...
現實...
真的好可怕....


我不想放掉那整整維繫兩年不曾停止
最深最真的愛....

更不想傷害爹地和媽咪....


我一退

再退

退到快要沒有路了

你們兩方

卻都還看不到

下了最最痛苦的決定

眼淚哭到快沒有水分

打你電話
每轉接語音信箱一次
我心就再碎一次......

聽見你的聲音
我在哭

我不知道
你聽到沒...

當你掛上電話...

我不知道

到底該不該繼續相信這份愛...

我的心一直被你打碎...
你知道嗎???

我沒有要求你要回報我等值的愛...
因為我知道求不到...

我只要確定你的愛
確定我安安穩穩坐在你心底

就夠了....

但我卻連這點奢望...
都不敢確定......


從前
你是我的
你的溫柔
都是我的
你的保護
都是我的

你會幫我罵人
你會陪我度過快樂傷心
你會哄我睡覺

會唱歌給我聽
會讓我感到安心


那時候
你就是我生活的依靠
是我的支柱

曾經
我們的愛
就是我的命
你懂嗎.....

我沒有責怪的意思
也沒有抱怨的意思....

只想告訴你

我真的深深的愛過你....


兩年
真的
很難忘....

或著
該怎麼忘...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求你
你告訴我阿....

每到這種時候
就剩下我了...

從前不是這樣的

難過的時候
有難題的時候
你總陪著我
你總教我怎麼看開
怎麼面對

但現在...

你不是我的了.....

我有什麼立場要求你再陪我面對一切............

我連在你心裡是什麼位置都不敢確定

我不再是你的寶貝
不再是你想保護想好好愛著的人了......

我懂我懂我都懂...

都是我自己...
一切都是我....

是不是...

我該一個人....

一份煎熬...
總少於兩份煎熬阿....
不是嗎....

或許吧....
如果這樣你能快樂....

...
我會自己承受的....


...
或許是最後一次了...

我們之間...沒有承諾存在了......

只剩那破碎的
不知道還算不算數的四年之約....





謝謝你...



是你教會我...



什麼才是真正的愛一個人


什麼叫真心相愛....


也許這愛像夢

有點虛幻...
甚至真的太虛幻....

但我還是寧可相信這份愛....








因為你是我最初的愛....
也是我最深最真的愛........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