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溫柔的依靠




或許是有太多事情要忙了吧?
最近很容易失眠,
睡一睡就醒來,
一向...總是貪心的希望,
你能夠多陪我;雖然你很忙。


每一次,當我按出簡訊送鍵時...總是期待著你的回應...
只是...常常都會失望。


我催眠性的告訴自己那是因為你在忙...只是又忍不住感到悲傷...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我不會背棄你...即使我的朋友們一直希望我跟他。


但我還是...喜歡你...


想要你做我溫柔的依靠...希望你能夠說出我希望的那句話...但是...><你好像不知道耶?!


每次向你抱怨我累我煩我忙...總是希望你能夠安慰我...雖然我知道這不是你的作風,但...身為一個... 男友...
總是希望你能多照顧自己一點嘛。


任性...是因為貪心...
貪心...是因為愛你...
愛你...就會吃醋...
醋很臭...這是你說的但是我發現...


愛得越深,醋吃得...就會越多...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