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1日 星期一

五味雜陳的三個字,我等你




一次次看你走遠
一次次偷偷調眼淚

每一次心裡好冷好冷
氣得想永遠離開你

當我真的下定決心時
你總是就這樣的出現

明明就很難過
明明就很心痛

但從那次之後
在你的面前 我卻都得裝得好堅強

不能告訴你 我對你的感情沒有變
不能在要求你什麼

甚至承認了
現在的我
不是你的誰

現在的我
對你沒有指責和管太多的立場

我能做的
就是繼續的想你
繼續的愛你

你說
放不下一年多來的生活習慣

那我呢?
是不是也是因為放不下兩年多的生活習慣
才放不下你呢??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只能對你這樣說
只能對你這樣說
只能對你說
對你說....

我等你...

這三個艱難的字
忍受好大心痛的字
下定決心的字
付出的字
都是愛和無奈的字.......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