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討厭這樣的你



關著燈的房裡
摔了一面想你一面畫上幸運草的馬克杯
不記得是第幾次
怎麼可能記得
是第幾次為你哭到不行了



我氣過
我罵過
我也和你吵過



你不是敷衍我就是哄我



就因為我體諒你就該每次都要我乖
就因為你只看得見就他  而看不見我哭我難過
就因為你只接受他的無理取鬧
我就不可以反駁
是這樣嗎?



總是我在替你想
你大我那麼多耶
為什麼總不能考慮我的感受



什麼叫我比較成熟所以放不下他
什麼叫不想傷害他



你對我的傷害又是多少
你根本不只給我二度傷害



你說放不下一年多的生活習慣
那卻放得下兩年的愛??



你明知道我總遷就你
明知道我對你付出不可能比他少



你要我等待



我等到的難道只是遺憾、背叛和傷害?



你會和他用力的說對不起  卻不甘願向我道歉,
你對他說我愛你   我卻不曾聽過!



就因為他比我小?



我討厭這樣的你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