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3日 星期三

才發現




突然發現
當自己真的願意承認的時候
當自己誠實面對自己的時候
原來

兩年來
面對你的心
除了更加洗鍊
其他
幾乎沒變

和你之間
約一年的冷淡和空白

有時候想起你
有氣
但卻還會心悸
最初感動的那種心悸

原來我們都還記得
幸福的形狀

分開那一年

想念的時候
不知道
有什麼立場打電話給你

睡不著的時候
卻再沒有你哄我睡覺

上線時
也再沒有你

寂寞的時候
就算被快壓力壓得喘不過氣的時候

你也不再給我鼓勵
給我有依靠的感覺

後來
漸漸得
習慣了

每當腦中浮現了”我們”的這種字眼

都會鄭重的告訴自己
你已經不是我的了
與其想
不如不想

再某次的無意中
突然想到你
才慢慢開始追溯

原來事隔那麼久
幾乎每個日子
都還是會想起你

不經意的
不小心的
習慣性的

和呼吸一起的…

自然到自己完全沒有察覺
自然到去查證了才發現…

後來
還是和當初一樣傻蛋的

撥了電話給你

才發現

原來

我們都一樣

當我起身回頭時
你轉過身
我們才發現
原來當我們寂寞時
讓我們靠著的
不是絕望的牆

而是彼此隱藏在心底深處的思念

才發現

原來我們都一樣
習慣著靠著彼此

才發現
背後的那個人
是你……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