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是誰走了


挽留掛在嘴邊 哽咽我的說不出口

永遠刻畫在昨天 是誰悄悄地來了 又悄悄地走



從花開到花落 須要幾個冷暖年頭

現在流逝成過去 雲靜靜的聚了 也靜靜的散了



今後我要自己走了 不在意傷口重重

勇敢那麼一次 已是足夠 你說



是誰放我去飛了 放我去自由



蝴蝶本該屬於天空的

不該有人掌握

你說



聽我說 聽聽我長久以來的思索



是誰讓那風成了枷鎖 是誰的腳步匆匆走過

放我一個人孤單寂寞 我開口



未語而淚先流



留不住你遠走 自由成了最狹窄的囚籠

蝴蝶少了依靠停駐的花朵

哪裡還有無憂的天空 我想說



你的揮手掩去了我的沉默

平靜的眼底有我熟悉的溫柔



永遠留在昨天 是誰默默的走了 卻仍佔據一方角落



原來蝴蝶也懂守候



是誰走了 在我將他刻在心底之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