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我們以外


一首歌,背著我的名字

 在旋轉的年輪上

        跳躍

葉 含著星星無聲睡去

獨奏非鋼琴手G大調樂章



自此不能凝望你凝視我背後

暴走的光陰 聲明 不待

任何回答



當燈光在牆後脫去

       最後一層遮蔽物

  我赤裸的心聲無非

  刺痛也來自他的渴望



於是你腳趿三月遺落的 荒涼

走進沙漠筆直的炊煙

  仙人掌

     對家鄉的風沙失憶

來自南方以北的驟雨



忘了 帶把傘窗外

被誰畫滿傾斜的雨點

海洋的孤寂將月光縫進黑夜

        天上沒有月亮



你在街口看我在街上站成透明

  雨珠二十七號店鋪外

   我預見你的掉頭離去

    那屬於我們以外的流言蜚語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