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不記得是誰先開始不理誰的,總之現在我不理你、你不理我……



我們還是朋友嗎?我不敢問,也懶得問……



說真的我不怎麼討厭你,甚至到現在還希望著,希望我們仍然是以前那對不知道世界紛亂的青梅竹馬,但是我還是得說我討厭你,因為你說我很討厭……



既然知道,我不在你朋友名單中的任何角落,那我也只好將你除名,從我的名單……



你說不想看到我,所以我自己學著閃你,當你走到玄關,我就晃到走廊,你經過我的面前,我就只好假裝和別人聊天……



所以從此,請你走你的陽關道,而我過我的獨木橋……如此,井水不犯河水……



你記得也好……

五年的同班情誼與過去你說喜歡我的日子……



最好你忘掉……

五年的同班情誼與過去你說喜歡我的日子……



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



我聽你後悔,只覺得好笑……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