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永恆之戀


我不知道 天是否曾與地相連

我不知道 天為何會與地分開



我不知道我的思念遠在地底 你是否知道

可我知道這深深的戀 不該存在



在這無邊無際的黯淡世界裡 只有深色悲哀 淺淺嘆息

我懷念你那兒 金光燦爛的輝煌

這兒的天 永遠黑暗 時間是一片靜止的湖 波瀾不興

我懷念你那兒 匆匆流轉的時光



我只能孤獨徘徊 對著不變的天空低訴

願每句深情的話語 有一天能化成飛鳥

飛入天際 告訴你 我的思念



萬物靜止不變 我永恆的低語

若你聽見了 請捎來記憶中的溫柔 好嗎

告訴我這愛戀 不是一個人的守候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