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孤獨


一個人 也許孤獨



他說 很安靜 很獨特 不像其他男孩

我淡淡的笑了

他不了解我 但是 我也不了解我



有一個矛盾 潛藏心底深處 像是烙痕 除去不了

我喜歡一個人靜靜的獨處 可是 我也喜歡和朋友們恣意歡笑

最後 身邊的來人 來來去去的 總是沒有太深的交集



朋友很多 知己很少

太過於親暱的情誼 總會扼住我渴望自由的心

所以我很自然的替自己建築了一道不可跨越的牆

淺淺的情誼

我接受 只要你願意

太過親暱的情誼 對不起

我無法接受 我們絕對會在不知不覺間漸行漸遠的



最後

我孤獨 所以我總是一個人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