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

爱上你,就在这三个夜晚里




风轻。云淡。月明。星稀。

第一夜。我悄悄地窥视你,等待着与你期然的相逢。

第二夜。我静静地注视你,慵懒地侧卧在你的怀抱里,睡成子宫里的姿势。

第三夜。我痴痴地凝视你,渴望与你水乳交融,恣情地放纵对你的爱恋,希望能做你身下的奴婢。

爱上你,就在这,三个夜晚里。

风儿轻柔地舞动着她的腰肢,曼妙而撩人。树叶也忍不住“沙沙”地为她低声吟唱。白纱更是耐不住黑夜的寂寞,一上一下起伏有致,配合着她若有若无的挑逗,不能自已。只有自由的云儿无视风的妩媚,一片片,一簇簇,一群群,说笑着,逗趣着,变幻着,转瞬间就不见了踪影。那些顽皮的,挤眉弄眼的,叽叽喳喳的,星星,识趣地躲藏了身影,早早躺下进入了梦乡。

深夜里。遥远的黑。透明的蓝。忧郁的白。天地间只有我和你。一个地上。一个天上。痴痴呆呆地望着。漫漫远远地爱着。

恍惚间,你扯下调皮的云丢在身上的面纱。一瞬间,黯淡的身影重又恢复了明亮。你,通体透亮,珠圆玉润,高贵中映着美丽,竟似不可方物了。我,低垂脖颈,自惭形秽,不敢正视你拥抱你贪恋你。可你,依旧用如梦如幻的目光注视着我,用温情脉脉的手抚摸着我。在你的目光里,在你的爱抚下,我,渐渐迷失了自己。为你,站立成了永远的一幅画。

可你,仍是那般的纯净无暇,温温而儒雅。而我,情愿幻化成那颗千年的桂花树,为你绽放那前世盼望的花朵朵,让花的香甜缠绕你,填满你寂寞的眉宇。

于是,我闭上如星的双眸,张开如花的小嘴,吐呐如兰的芬芳。在一想一念之际,竟已轮回了千次万次。在一呼一吸之间,爱了你千遍万遍的温柔,顷刻间土崩瓦解。。。

从此。爱上你,只在这,三个夜晚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