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

我怎么了?



  不知是因为昨天看电影的缘故还是什么,为电影里的爱情情节流泪后,到现在我的心情一直很压抑的,整个人觉得很闷闷不乐的。一直有种想哭的感觉!我这是怎么了?

  早上,接到一个朋友的电话,说我声音怎么那么疲惫,是否累了!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这是怎么了?


  也许我的心中一直有那么一种情绪在作祟,一直在困扰着我。我自己都不愿去承认我内心深处的渴望和期待。我一直在压抑着自己的某些情感。


  我很想对一个人说:我很想你!你知道吗?  每次当我想起他时,总让我有想哭的感觉,我害怕听到他的声音,他的消息,他的行踪,他的……一切都会让我把思绪牵扯至他那边,我究竟怎么了?


  我的情绪经常会很反复,有时觉得自己根本早就对他没什么感觉了,有时又觉得他老在我脑海里作怪。我不想他来占据我的心,占据我的思想,占据我的情感世界,可他就是那么无情的存在着,我怎么了?


  常常觉得无法完全尽情的表达一种情感是多痛苦的事啊!可我真的无法表达,因为我不能!  我只想他能明白,我非常在乎他!他不会明白他在我心中的感受和地位!

  很想一个人有个地方痛痛快快地去哭一场!可连这样的机会和场合都没有!

  我怎么了?我该怎么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