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8日 星期四

寂寞的時刻















真的很想找一個可以完全安靜的想你的地方。每當夜晚十點到十一點上線時,總是想要有你的陪伴,因為那段時間是孤寂的……


難道只是因為寂寞所以才愛你嗎?錯……


長久以來,我一直是愛著你的,一年多了,再九個月,就要滿兩年了。等大考完,我們那渺小的偶然的碰面機會都會不見吧?雖然你不希望再見到我……


是為了什麼?我竟把我們的承諾看得比我的尊嚴還重?就這樣,一個機會流逝,我不為所動,兩個機會流逝,我心無旁鶩……


還記得我們的誓言嗎?我們大概都模糊了,但我還記得,至今緊緊不放……


特別難過,特別想你,在每個夜晚,每個早晨,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個呼吸,每一次心跳……


如果你聽見我的歌----王力宏
在送你上車以後,我獨自站了好久,雨像一整夜的夢,痛卻怎麼也不走
猜不透是那裡出了錯,或許只是該結束的時候
想起你那句還是朋友,為什麼我竟如此痛在心頭


如果你在寂寞的時刻卻聽見我這首歌
你眼眶是否會發熱
如果你在快樂的時刻卻聽見我這首歌
你心裡是否會有一點捨不得


淚不會輕易地流,你也用不著歉疚
愛就像覆水難收,情又有誰能強求


如果你在寂寞的時刻卻聽見我這首歌
你眼眶是否會發熱
如果你在快樂的時刻卻聽見我這首歌
你心裡是否會有一點捨不得



--------------------------------------------------------------

我沒王力宏的帥,聲音沒他的好聽,才華沒他的好…
但是,我會在那一天,輕輕的,小小的,柔柔的,用一樣的曲風,唱這首歌,希望你會聽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