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怎麼了


敏銳的查覺你的改變,

你變得比以前更活潑……

你是怎麼了?

你的改變是因為我嗎?



當大家提及你和我時,

氣氛總會變得詭異……

我開始好奇你的態度為什麼變了?



以前和你講電話,你的態度總是平淡如水……

現在和你講電話,你卻是放聲大笑的那一個……

以前的你對我說的話總不太搭理,

現在的你卻變得愛和我抬槓……

以前的你對我態度總是不冷不熱,

現在的你卻在發現我想睡覺又硬撐時,

叫我去休息以免身體把搞壞……



到底是怎麼回事?我……還在猜……










.

1 則留言:

韩汐♥♥ 提到...

超爱你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