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位置


當我再次回首

暮然發現

你和 眼中的彼此

情意綿綿

你們在一起了 我突然發現

朋友 終是可以變成 情人

我們曾經 不也如此

我笑了 有一種鬆了口氣的感覺

也算是釋懷吧

畢竟當初 是我對不起你的



你的世界 已經不再有我

佇足的 位置

也不會再有了

我該怨嗎?

怨嘆你忘情得如此快嗎?

不(搖搖頭)

我沒資格怨

我該悔嗎?

後悔放棄得來不易的愛嗎?

不(淡淡笑)

我不後悔



安於現狀 我甘願嗎

我反覆的想著 

結果 

我害怕 一成不變

當初太年輕 不明白

愛情平淡如水 這種安定的好

所以

我開始 想著

想 逃離



糾纏相葛 的羈絆

對我 而言

越想越沉重

負荷如此的情感

我的心 渴望起自由

無拘束的自由



想著 想著 

我離開了 沒有解釋的

很自然的退出 你的世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