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心の感


在街上,遠遠看到也看到我,我們只有默默相望……



我們慢慢的走近,慢慢的走近……



卻因為身旁的人,我們沒有打招呼……



我們的眼神交換了一秒,彷彿看到了對方的靈魂,我們都知道該怎麼做……



我們沒那麼做……



只因為當時的一句話……



我們在路上只能是陌生人,我們一點交情都沒有……這是我想要的嗎?



不是,但我無力去改變……



為什麼要這樣?



見面只是陌生人……no chat, no any words?



我不想……好寂寞的感覺……好笨的感覺……



為什麼我還要愛……為什麼可以不愛我……



今天在雨中,多希望雷把我fire,讓我可以不用再思考這些……有的沒有蠢問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