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嘆息


最初的最初,只是陪伴……
漸漸的對你產生依賴,
多想,就這麼留在你身旁……
最後的最後,失去依靠……
慢慢的對你沒了期待,
絕望,就這樣讓我退出吧!


重新思考著當初愛上你的那段日子,
找到當初選擇不再等下去的理由……


怕就算等到你的珍惜,
我的心也死了……
怕就算你明明愛著我,
我也感覺不到了……


太多的恐懼和變數,
讓我在等與不等之間做出了最傷自己的決定……
你也一樣嗎?
在你做出決定的時候,
是否也和我一樣,深深的……深深的痛過?


或許你早已看出我們之間沒有未來,
所以決定毫不留情的離開……
因為愛情從來就不能只有幻想和期待,
所以才在面對現實問題時讓人如此難堪……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