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5日 星期三

思念





还记得吗
那片夕阳……
你说你最喜欢夕阳
虽然有些凄楚,却难掩浪漫
让人看过之后,总有一种刻骨的感动……


我望着你余晖中的侧面,被你牵着手,轻声说
以后的每一个夕阳,都让我在你旁边,好吗?


你转向我,微笑
你拥抱我,用力
却在耳边轻声的对我说:傻?……


我一直都知道,你会离开
因为这里,不是你的终点
但我一直都不能放弃贪婪
贪婪的享受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钟、每一秒钟
我忍住心底喷薄的泪
微笑的对你说
看!那两棵树……
像不像我们?


站在夕阳里,相互依偎着……
我故意躲开你的话题,望向那片夕阳


因为既然都知道结局注定苦涩,就让过程甜蜜一些吧
此刻,我站在那片夕阳里
身边却不再有你……


那两棵树也站在那片夕阳里
却依旧彼此依偎……


从此,每个夕阳里
都多了一个思念的背影……
思念着那个余晖中的侧面
思念着那个在耳边回荡的声音
……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