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7日 星期五

你會在哪裡




















一天一天的慢慢的過去了
歲月也在慢慢往下走了
活在這世界上卻只能每天都在工作而已
想休息卻不能好好休息

每天的日子過的真的好忙碌
但是我不會在意這些事情
心裡只希望說有個人陪伴著我就好
只少回到家有個人問候和關心

但是還是一樣
有些人說常常說幸福會來的
但是不知道他會多久才會來
要等就要等久
要來就很快來
要走就走的快

我該不該把愛情看的很重嗎

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說

愛情放太重
傷也是自己
痛也是自己
寂寞也是自己

所以只想讓我的生活簡單

我還是對與幸福
別太在意好了

想開的
或許對自己比較好過點
真的是讓人感到心酸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