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無題













附註:往塵, 夜半, ......
 


誰願意在愛得很深, 最自私的時後, 退讓出局, 祝福所愛幸福? 我不願意, 怎麼也不願意的......


但是, 心還是太軟. 一想到他的眼淚就心軟, 想到他所面對的苦楚, 無法做決定的苦撐, 那更改不了環境的壓力, 還有不能也不想先說不的軟弱; 心中就湧出好多好多的溫柔, 好深好深的捨不得......


壞人, 還是我來當吧! 我願意在漫漫的人生裡, 承受被人埋怨, 身為壞人的包袱, 只要他不再陷在牛角尖裡, 不再痛苦......


但是我沒想到的是, 日子過去許久了, 那份自自然然從胸中迸發的溫柔, 那忍不住想寵他, 想擁他入懷, 緊緊地抱緊他, 聞他的秀髮的衝動, 還是栩栩如生地襲擊寸心. 半夜醒來, 坐在黑暗裡, 靜靜地等待洶湧的情緒平復......


聽到"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原來, 這是溫柔癡情的原罪, 大家都一樣的......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