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你们走了,我会想你们















附註:我献给曾经我在部落格里遇到的朋友,她(他)们都不来了……

                                     
我初到部落格
什么都不知道
我很天真
我也很快乐
遇到朋友了
都会去部落格里交流
曾经的我们是最好的伙伴及朋友
我们一起面对
我们一起呼喊
我们在一起真的好快乐
虽然部落格是虚拟的
但是部落格里也存在友情是吧
我笑了,我真正的笑了
我哭了,我感动的哭了
因为有她(他)们
我的世界里又出现光明了
可是快乐的日子真的不长
我看到熟悉的人都走了好多
留下我一个人在部落格里穿梭
曾经是最美的
现在是空虚的
走了
我的朋友还会回来吗?
走了
我的部落格的以前朋友还能不能出现在我的面前
我们还能不能像以前那样好
如果以前的朋友那些出现在我的面前
我们还能不能成为最好的朋友?
你们走了,我会想你
我会记住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这里有我们的回忆
你们走了,我会想你们
我会保留我们的记忆
只希望你们开开心心的……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