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學習



附註:難道人在世間上的一生當中,真的要不斷的學習嗎?或許是淚、或許...是笑...
 

想多喝一些 試著把自己灌醉
每想一次 就多喝一杯
痛快的心情 苦苦的滋味
 



讓思念的情緒 四處去飛
曾經的感動 化為一滴滴的淚水
攤開雙手 試著將他收回
風吹的眼淚 隨風殘碎
滿滿的著急 卻無力去追
 



我不會 我不會 孤單的流著淚
眼淚已將我灌的好醉好醉
我不會 我不會 跟思念流眼淚
時間已把帶的好遠好遠
我不願 我不願 看著開心一天天的頹廢
誰叫我 已學會 掉眼淚... ...
 



PS:今晚好熱鬧 心卻一直逃 我想去找 卻一直跑
反覆的煎熬 離去的 如何知道 怎麼明嘹
錯誤的開始 是擁抱 學習的開始 是忘記的好
忘記 對我有多重要 忘記這些年來 總是扮演著配角
我的世界裡 自演自導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