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


原來我還活在無夢的夜

很感謝送給我的寂寞與淚

只是每天香菸多抽了點

大不了再來個酒精自我麻醉





漸漸的我喜歡上這黑夜

不是用來等待不可能的畫面

唯一不想的時間 完全的瀕死入眠

我把目標寄託在下個明天 

起床後的我開始尋找關聯

是所有屬於的消息 全是我的作業





當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之前

把黑夜當作是起始點

醒來時 那昨天

只是我疏忽的藉口安慰





是用來檢討為什麼的夜

用盡心機挽回做法對不對

不在別人面前訴諸一切

討論著心中這一秒還愛著誰





漸漸的我討厭起這黑夜

開始逼迫進入我夢的世界

眼睛闔上的一瞬間 笑著讓我迎接

手上的香煙不自覺的熄滅

桌上裝滿嚇人濃度的酒杯

我輕輕的翻倒在床沿 請把時間灌醉





的面前傾訴著我愛誰

今晚的星空多麼亮眼

交替著 這白天

繼續下一秒的自我欺騙





愛著誰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