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痕跡















附註:人總是會在傷心的時候,才會去看清楚週遭的變化,例如...變心...
 
拿支筆 在透白的紙上畫滿一條條的痕跡
無意中 畫成一個個的幾何圖形
每畫好一個 就告訴自己不再愛

圖形線條交錯著邊界 佔據了有過的諾言
想試著將線條整理 為何總有交界過的痕跡

慌了 急了 拾起眼淚要把他擦去
奈何模糊的圖形裡 找不到遠方的心
黑夜靠近 眼淚抱的我好緊
現在的你 抱的又是誰的心
我畫的 又是哪幾條痕跡

用一片片的幾何圖形 想拼回散去的心
可悲吶 可悲
他不是一顆心
他是我流下的淚呀 我的淚
你怎麼化為一條條的痕跡
一刀刀的割著 我的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