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7日 星期六

沉默




好像是被你傳染了,
我也喜歡不說話了...
不過我終於明白你爲什麼喜歡沉默了。


安安靜靜,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但有時候也需要一些聲音來做生命的伴奏這個樂章才會美好。


心情亂的時候會想找人談談,
也會想自己難過;
但是往往找人談了之後又會因為一時衝動而說出一些不可收拾的話。


漸漸的改掉愛說話的習慣,
有一點點不像我,
但我不會失去自我...


因為我發現了,
當我說了很多的時候其實大部分都很沒意義。


甚至有時候好像是說了一些不適當的話反而傷害了別人和自己,
這並沒有什麼好處...
所以我不喜歡,
漸漸的讓自己的話變少;
在必要或適當的場合再說。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