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日 星期二

我們都知道˙也許當初不該分手





...
坦承了...
現在對我的感受...

你說...
還是會在夜深人靜時
想起我...

其實...
好吧...
我也該坦承
從分手到現在
幾乎沒有一天沒有想起過你...

只是我知道
也許我們再不能回到從前了...

即使我們都曾想過要重來...

我們都太傻
也太衝動了

或許其實我心底對你也還是有感情的...
你呢...
也許吧...

其實
如果要我再冒一次險
跟你重來

或許我會考慮

只是我媽已經對你失望了
因為你總是忽冷忽熱
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真心

不過應該是就只是這樣了吧
有緣
我們會重逢的...

現在
我們還是可以是知心
以後的事
以後再說吧

我們對未來
都有太多的不確定了

似乎我們都後悔
當初太輕易的放棄與分手

在夜深人靜時,我也曾想起你...
只是我明白
明白我們都錯了

而這個錯...
造成的傷害

讓我
偷偷的把你所要求的成熟
一點一低的藏起來

故意的任性
幼稚...

只為了麻痺這麼多的傷痛
還有
假裝堅強...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