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說...






附註:說……想說一個故事……
 
說不清楚 你和我 說不盡 你和我…… 
短短的兩年 不是我的歸宿……是我的執悟…… 
愛 是什麼 如果輕易說出 是不是就不能是 愛……
至少我 和你 不說 因為……以為明白…… 
其實 我不懂你 躺在你身邊 握著你的手…… 
你慢慢說 你要是一扇 門 每個人都只是經過.....
我握緊你的手 那是有溫度的你的手
……

我輕輕說 門開了 我在外面 門鎖了 我在外面
你也握緊我的手
……那是暫不肯放的你的心……




 

也許 我一直在等 等 如果有一天 我清楚了我和你 之間……
就可以說 說一個 你和我 的故事
也許 我一直再等 等 如果有一天 我有了勇氣描述你和我之間
…… 

就可以說 說一句 你和我 離不清的…………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