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一個人




































附註:其實 只是想要自己一個人活著……好不好都不重要……
 

當想尋找一種不麻煩的生活方式的時候……
發現……自己原來很複雜……被太繁瑣的線條纏的……不能慢慢深呼吸……

所以……能選擇的時候我提了簡單的行李……
來到一個……對我是近乎空白的城市……
慢慢的散步……輕輕的深呼吸……
..........
我在有霧的城市裡獨居……
發現……
我可以喜歡養一條狗……穿簡單的衣服……腳穿拖鞋走長長的路上班……

我可以喜歡在也許不上班的晚上……穿宽松慵懒的长……很做作的波西米亞風……
在巷子裡找個老地方新朋友……喝一杯在我來的城市裡尋常的調酒……
雖然……雪碧可樂總是加太多……喝不醉的搖搖晃晃……

喜歡現在的生活……自由自在……
我一個人玩……

開心的時候捧著推理小說打盹……
坐在健康椅上一條披肩……靠著可以清楚潮漲潮退的窗子……

傷心的時候講電話……
對方讀不出……原來囉囉唆唆的現在的我……眼淚無法遏止……

其實 只是想要自己一個人……而已……
其實 只是想要自己一個人活著……好不好都不重要……
就是……一個人……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