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下雪的城市

 
今年的冬天,好像又更加寒冷了些......
 
去年,我蜷縮在我的城市裡,你來訪過......
那年的雪,下的好大好大,彷彿在歡迎著你我的相遇,
又或者...只是下著而已?就單單的下著而已......

這次,單薄的衣衫穿在身,風,很大......
走在雪中,想起了你,我淡淡的笑著......


過去的甜蜜已不再,沒有兩人的相擁,枕上的孤冷又有誰能來取暖?
雪城裡的你已走,說再多也無法挽回......


思至此,
我斷然的走上前,拾起冰刃,割了一斷髮,讓髮絲消逝在雪中
狂風暴雪侵襲之後,臉上已多出了兩行淚痕......
我真的好思念,好思念你的笑容,你溫暖的手,你的一切一切......
可惜今日,那已不再是我的了......
仰望黑夜,顫抖的哭著,
我再次的明白
你我是永遠的陌生人......
而今年的雪,會在心理,一直,一直的下著......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