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回來



 
幾年了呢
從進來這裡之後曾經溫馨活躍到
輾轉輾轉離去之後回來只剩寂寥

過去那時候自己太小
卻始終隱約認為將來的自己變化一定不小
回來驗證了這樣的預言
可是空虛擴張
這般之後今非昔比又如何

這些年來遇到的事太多
儘管白駒過隙如今我已長大
往日層層
是不該嘆息的酒配上名為未來的不歸路
難道 這夜明月過後的晨曦於我 只留幻境

我當天真快樂單純
突顯現在惆悵無奈莫名
是經歷的滄桑 還是脆弱被逼迫的打擊
以前預留的堅強破壞殆盡
這殘破的牆垣
終究還是困住了欲飛無翅的鳥雀

我難過

是真的
很難過


一直以來我說的話無人了解
但也是否不該再奢求任何人了解
是給自己看的 是留給自己哭的
不是想要硬逞強
是我哭了難過了 也只是被說一句
:「為何你總是如此隨心所欲!」

嚇!

是嗎?
終究是如此嗎?

我的人生只能在句點前獨留終究嗎?


現在 我回來了
過去 的確也已過去了
只是再也不會有誰了
就像我也不再是我自己了那樣

成長的代價
成長的代價......
這才是真正的寂寞吧!
這才是真正的寂寥與空虛吧!
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我這般再也壓抑不住的心魔綑綁
窒息的痛難言的倦

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代價代價最後我也可以









期待煙消雲滅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