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8日 星期四

不想被愛情放棄












附註:* 你看著他的背影,我卻看著你的背影……
 

活在愛情的世界裡,常常會有人說不公平……
但不公平又再何處? 其實只是自己的心態罷了……
換個角度來想,或許愛情就變的簡單好理解的多了……
只是我們總是不願這麼做,總一直鑽牛角尖的網縫隙裡挑毛病……


看著你的網誌,你的文章,你的心情……
此刻的你,心情是很低落的,因為他放棄了和你的愛情,選擇了離開……
但我卻看見了那天,我也看見了你放棄了和我的愛情,選擇了另一個他……


我們都在追逐愛情,卻總是這麼自以為……
那個夜裡,是我最無法忘懷的片段,你轉身的不猶豫,不顧一切……
即使你眼中還有那殘留一些些的難過,與無奈……
你都還是這麼無瑕的轉頭就離開,我的世界……


其實我知道的,你的選擇……
你貪圖,愛情……
因為你的選擇永遠這麼多,你總是可以自以為怎樣就怎樣……


所以我就變成了犧牲品嗎?
兩年了,整整兩年了。
我不斷努力的付出還有對你的真心……
只是個依賴嗎?
我不太懂我在你心中的分量有多少?


我只是感覺到自己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但我不會討厭一個人,也很難去恨一個人……
對你,我仍然想維持分手後還是好朋友的關係……


給一份關心,一份祝福……
這是我想要的……


我們都該好好的珍惜,愛情……
別錯過了,才來說後悔,好嗎?



願你,真的懂得「珍惜」這兩個字的意義……














......

沒有留言: